白沙_Sandy

一个很宅的社障,谢谢你来看我
咸鱼一条,墙头若干,坑品不定,慎fo

© 白沙_Sandy
Powered by LOFTER

【策约】守护者(预告第二弹)

第一弹点这里

放几个新坑片段混更

感觉写的是一个画风有哪里不太对劲的Omega约

预告仅供参考,一切以正文为主

预计清明节会有个贺文

 

 

“所以,你就因为这和他们打了一架?”

百里守约放下手中沾着药水和星星点点血迹的棉球,抬起头不解地看着他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弟弟,“还把一个人的肋骨踢断两根,然后被老师逮到记过,至于吗?”

“为什么不至于?你真该听听那些人是怎么说你的——嘶,疼!”百里玄策瞪了他哥一眼,接着又被狠狠按在手臂上的药棉刺激得龇牙咧嘴,同时也把那些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咽回了肚里。

“可他们也只是说说图口舌之快而已,何必理会?”守约帮他把胳膊包好,坐在床边撑着下巴扔给他弟一个复杂的眼神,就像“我的弟弟是笨蛋”和“傻小子总是不让人省心”的结合体。“重点是,你明明知道他们都是Alpha——虽然这么说不好,但无论是身高体型还是性别你都不占优势,能避免的争斗为什么还要自己找上去呢?”

别说得好像那些讨厌的Alpha找你茬的时候你就能避则避一样!百里玄策真的想把这句话甩在百里守约脸上,可他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他就像一只漏了气的橡皮鸭子一样没了那时一打三的气势,只能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一圈,背对着他哥哥把脸埋进床垫里。

百里守约看着在床上装死的弟弟,忍不住漏出一声无奈又好笑的轻哼,“行了,别压到伤口,我去做饭,过会记得出来吃饭。”

说完这句话他就出去了,他不知道背后的百里玄策在他关上门的同时露出了一瞬间难过的表情。

人们常说兄弟姐妹中小的那个总是享福的,这话不假,百里守约作为长子总是考虑得更多的那一个,尤其是在父母去世之后,他一个人既要维持家里的生计又要凑钱攒够兄弟俩的学费,一直以来他把所有压力都默默扛了下来,却从不让玄策分担半分,即使所有人都认为一个Omega根本坚持不了多久,但他还是挺过来了,还把这个不完整的家打理得井井有条。

在百里玄策还小的时候,他曾庆幸且十分享受这种幼子的特权,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一股深深的无力感席卷而来。为了兄弟二人的生活,百里守约每周都要去打五份工,百里玄策仍记得有一次,一个喝醉的酒鬼缠上了正在酒吧打工的哥哥,百里玄策甚至不用想就知道当时那人的辱骂有多么不堪入耳。

虽然后来百里守约用一个啤酒瓶把那醉鬼送进医院缝了二十多针。

然后他开始害怕外面的Alpha会伤害自己的哥哥,上一次他幸运地逃脱了,但下一次呢,再下一次呢?他不敢去想。

可他又不想让哥哥去找一个终身伴侣,即使那样会让哥哥的负担轻上许多。百里玄策还没准备好让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突然介入他们的生活,用同学的话说就是“把自己养大的白菜被别家的猪拱了”的那种糟心。他还记得有一次哥哥在看未婚Alpha征婚资料时自己竟冲着守约大发雷霆,即使后来玄策知道守约只是把它当娱乐杂志看着玩,他还是气鼓鼓地和他哥哥冷战了两天才罢休。

百里玄策知道自己对哥哥有一种不正常的占有欲和保护欲,可事实上一直被照顾和保护的从来都是他自己。他想逃课去打工挣钱却总会被守约抓住,他的一番解释换来的不是他哥的感动而是一套充满身为兄长的混账逻辑的教育然后被乖乖送回学校。他想锻炼自己不被Alpha充满侵略性信息素的影响而和学校里的Alpha校霸打架,到最后反而是百里守约在他背后为他收拾烂摊子。

他的一切努力到最后只能让他认清,自己的哥哥根本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即使那人是自己的弟弟,即使他自己是社会上处于弱势的Omega。

百里玄策越想越沮丧,沮丧到想离家出走,他这个累赘走了,百里守约说不定还能过得更好。

就在这时他的房间门被敲响了,百里守约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玄策,出来吃饭,别告诉我你还需要我亲自给你端进来。”

百里玄策深吸了一口从厨房隐隐约约飘来的饭香味,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打开门走了出去。

离家出走的事……过几天再说吧。

 
评论 ( 3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