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_Sandy

一个很宅的社障,谢谢你来看我
咸鱼一条,墙头若干,坑品不定,慎fo

© 白沙_Sandy
Powered by LOFTER

【策约】守护者(预告)

发个预告证明自己在抖盐

现代AU 纯糖不虐

Beta策 x Omega约

 

百里玄策迷迷糊糊地想起了自己上小学时写过的一篇作文,题目是十分老套的《我的梦想》。他对那篇作文印象极深,因为全班四十多个孩子里只有他一个人写的是“将来我想成为Alpha”。

老师布置这篇作文的目的是想要了解孩子们对未来职业的憧憬,年过不惑的老教师执教十余年从未见过把性别作为梦想的学生。那一天他成了全班的小朋友的笑柄,那时他捧着被红色覆盖的作文本,脑海里却只有百里守约倒在玄关的身影。

直到现在他还是对那个场景记忆犹新。那天晚上他被家门口的骚动吵醒,他抱着枕头揉着眼睛晃到门边,只看见哥哥仓皇摔上了大门,然后扑通一声直挺挺地跪倒在玄关口。

当时年纪尚且年幼的百里玄策是真的被吓坏了,他看到百里守约的颧骨处青了一大片,衬衫的袖子被扯破了一大截,裸露出来的小臂上两道深深的抓痕渗出的血迹蜿蜿蜒蜒淌到了手背上。他的哥哥就着跪坐的姿势半靠在墙边平复着呼吸,过了很久才注意到弟弟的存在。

“玄策?”守约看着快要被吓哭的弟弟,想给他一个安抚的微笑,却因为牵动了脸上的伤口而作罢,他动了动腿想要站起来,奈何软成橡皮糖的双腿一点也不肯配合,最后试了好几次才勉勉强强站了起来。他拍了拍弟弟的后背,把他推进了卧室。“好啦玄策,什么事也没有,快点回去睡觉,明天还要上学,不准再赖床了。”

百里玄策想大声问哥哥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可在哥哥的手碰到自己后又收了声,那只手冰凉冰凉的,手心满是冷汗,他抽了抽鼻子,似乎在空气中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那是一种很清甜的气味,里面掺杂着一些混乱的苦涩味道,而年幼的男孩居然从中闻出了恐惧,那是一种劫后余生的后怕。他的哥哥在害怕。

直到后来,百里玄策才知道那是Omega被动发情散发的气味。

那天放学他把作文带回了家,百里守约抿着嘴认认真真看完了,但从他哥哥不停颤动的双肩可以看出来,守约也没有把它当回事。

“不得不说你这篇作文真的跑题了,不过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写了,”百里守约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对着玄策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谢谢你,玄策。”

只是一个微笑,和那双眼睛里真挚的欣慰,就让百里玄策因批评和嘲笑而枯萎的心里重新开起了花。

他的哥哥很幸运,到现在他还一直处于未标记的状态,守约把日子算得很准,社交距离也保持得安全又不会太过冷漠,十年来他并没有因为特殊的性别而在人际关系上惹到麻烦。但同时他哥哥也是不幸的,从他分化开始就被这该死的性别所束缚,他不得不把抑制剂当饭吃,到了热期只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硬生生熬过去,而身为Beta的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却无能为力。

可那时百里玄策还未经历过第二性别的分化,他只知道Alpha和Omega是天生的一对,只有Alpha才能缓解Omega热期的痛苦。直到现在百里玄策还是把成为Alpha当作自己的梦想,即使到现在它已经成为了妄想。

他从来不认为想成为Alpha是什么难以启齿的愿望。

如果他是Alpha,他就可以保护哥哥不再受到陌生Alpha的威胁。

如果他是Alpha,百里守约就不用在热期独自咬着牙扛过去,他可以让哥哥不再那么难受。

如果他是Alpha……

他就可以让哥哥留在自己身边,他们会永远在一起,谁也别想分开。

 
评论 ( 2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