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_Sandy

一个很宅的社障,谢谢你来看我
咸鱼一条,墙头若干,坑品不定,慎fo

© 白沙_Sandy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策约的脑洞,等坑填了会试着写写,就一个小片段,不占tag了↓

男孩的手紧紧攥着百里守约斗篷的布料,红色的小脑袋整个埋进青年温暖的胸膛,小小的身子还在微微发抖。守约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眼坐在桌子对面只把整个后背晾给自己的弟弟,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

他该说什么?因为敌方法师的咒语被自己强行打断导致魔法出现偏差,然后稀里糊涂地把小时候的百里玄策带到了这个时空?

玄策,拜托,说点什么,别这样沉默着好吗?

百里玄策像是感受到了兄长的请求,他转了下椅子,两手搭在靠背反跨着坐在椅子上。阴着脸瞪着此刻占据了守约整个怀抱的小崽子,但还是没说一句话。

男孩似乎也察觉到了不善的目光,他从守约的怀中扭过头,和那个大一号的自己四目相对。

眼前的这个百里玄策身上带着些他不喜欢的特质,不仅仅是特立独行的穿着打扮和离经叛道的刺青和挂饰,更有一些疯狂的,黑暗的,无处发泄的愤怒,还有更多的他不懂的东西。除了发色,五官还有轮廓线条,他再也找不出他们两个的共同点。

他抬头看向比他记忆里更加高大成熟的兄长,却只能看见青年紧抿的薄唇和利落的下颚线条,那双从小到大都温柔无比的朱红色眸子正看着对面的自己,眼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哥哥的手在自己后背轻抚着,那双手温暖而干燥,有效地安抚了自己因为莫名的时空错乱而不安的内心。哥哥身上熟悉的气息驱散了心中的恐惧,让自己慢慢平静了下来。

起码现在哥哥也是重视自己的,而有哥哥在的地方,他就不会害怕。

小玄策抖了抖身子,让守约把他放下来。男孩迈着小短腿绕过桌子啪嗒啪嗒跑到百里玄策面前,仰着脸直勾勾地看着长大后的自己。

“我不喜欢这样。”男孩说得很直白,一张小脸绷得紧紧的,硬是给孩子稚嫩的脸上挤出几分成熟来。

百里守约一头雾水,但百里玄策听懂了。

“巧了,我也是。”他掏掏耳朵,无所谓地说。

 
评论 ( 20 )
热度 ( 6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