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_Sandy

一个很宅的社障,谢谢你来看我
咸鱼一条,墙头若干,坑品不定,慎fo

© 白沙_Sandy
Powered by LOFTER

【策约】黑暗之下(1)

原背景设定
百里玄策双重人格设定
表人格略中二兄控熊孩子忠犬策VS里人格丧心病狂抖S杀手狂犬策
ooc……我尽量不ooc
HE妥妥的
副标题:守约先生您掉的是这个软萌的弟弟呢还是这个凶残的弟弟呢(←P


一天前,当花木兰带着刚被师父“抛弃”的百里玄策回到守卫军的营地,他终于见到了阔别多年的兄长。百里守约刚执行完监察任务,一回头便发现自己日思夜想的弟弟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身后,他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明明自己曾在无数个不眠之夜想象着如果找到弟弟,他要怎样表达对弟弟的歉意和思念,然而当弟弟真正出现在自己面前,百里守约却发现自己反而像个满身锈迹还没上发条的机关小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看着咬着嘴唇,像是在忍耐着什么的弟弟,百里守约用颤抖的嘴唇飘出一个字:“玄……”
就像是一个信号,百里玄策猛地扑过去,速度之快令站在玄策身边的花木兰都吓了一跳。他扬起拳头,狠狠抡在守约脸上,把守约的头打得偏向了一边。
本以为会看到兄弟温馨无比其乐融融的场面的苏烈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神展开,手忙脚乱的想去劝一劝却被花木兰拦了下来。
抱着魔剑坐在一边假寐的铠听到动静,撑开了双眼。
下一秒,只见百里玄策双臂一伸,搂住守约的脖子,两腿紧紧箍住哥哥精瘦的腰,就像一只大型树袋熊一样抱着哥哥“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百里守约刚刚被打懵的头脑还没反应过来,一听见弟弟的哭声便瞬间清醒,他抱紧了失而复得的弟弟,把头埋进玄策不算宽厚但足够结实的肩膀,红着眼眶一遍遍用发颤的声音唤着玄策的名字,不停地说着“对不起。”
松了一口气的苏烈看见这样的场景,有些欣慰的抽了抽鼻子。
铠好不容易撑开的眼皮又耷拉了回去。
就这样,这对苦命兄弟终于在历经分离与磨难后再度相遇。当天晚上百里守约亲自下厨,甚至给弟弟的那份多放了大半勺肉。要知道以前不管铠和苏烈怎么软磨硬泡,百里守约也不肯手抖一下多放几块肉的。
而一旁的队长花木兰喝着粥表示,能让守约亲自下厨你们就知足吧,平常大伙可是不忍心让他们的狙击手一动不动在狙击点埋伏一整天后回来还要给饿得嗷嗷叫的弟兄们做饭的。
就这样,百里玄策顺理成章地加入了哥哥所在的长城守卫军小队,把他那将自己徒弟亲手扔给敌人的倒霉师父抛在了脑后。
而现在,百里玄策是被浓烈的血腥味熏醒的。
如果不是魔种又来骚扰长城,百里玄策是可以抱着哥哥睡一个久违的午觉的。
他在战场上被魔种包围了起来,后背上被偷袭的伤口又长又深,失血过多令他眼前一阵发黑,额角也突突跳个不停,眼看着魔种就要张牙舞爪地扑过来把自己撕成碎片。
要死了要死了……
好不容易才见到哥哥的……
真不甘心――
不甘心!!!
随后,五感在一瞬间被黑暗夺去,意识也随之而去。
黑暗深处,似乎有谁发出了一声刻薄而讥讽的冷笑。
再度恢复意识的百里玄策发现自己已身处大漠,周围横七竖八躺着死相凄惨的魔种尸体。那些倒霉的魔种没有一个是留有全尸的,跟饺子馅似的被剁得稀碎,鲜血浸透了大漠的沙土,将百里玄策围困在一片血与肉的泥泞之中。
再也无法忍受胃里翻腾的玄策弯下腰,把午饭早饭连带隔夜饭吐了个干干净净。
就算是用头发丝想,玄策也知道,能干出这种恶心事的只有他身体里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另一个他”了。
等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玄策理清思路,他的头又疼了起来,在失去意识的时候,“他”引着魔种跑得太远,现在环顾四周根本没有什么标志性的参照物。“那家伙”虽然几乎没做过一件他看得惯的事,但好歹知道把自己背后的伤简单处理一下――毕竟他们共用一个身体。百里玄策只好甩干净飞镰上的血和肉沫,找了个离尸体远一点的干净地方坐下,苦哈哈地等着天黑后凭星星自己摸回去或者等守卫军派人来找自己。
在太阳最后一丝余晖消失在地平线上之前,玄策的耳朵终于模模糊糊地捕捉到了不远处哥哥焦急的呼唤,心里的不安终于被压了下去。他一个打挺站了起来,顾不上拍掉身上已经和成血泥的沙土,一边回应着呼喊一边向他们跑去。
百里守约和铠带着几个士兵在长城周边的沙漠附近搜寻着百里玄策的身影。当他看见玄策一边喊着哥哥一边向他跑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满手冷汗,一向镇定自若的狙击手不顾弟弟满身血污将其紧紧抱在怀里,用喊哑了的嗓子安抚弟弟,道:“玄策,别再吓哥哥了好么……”
“哥,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乱跑了。”玄策将头埋在哥哥怀里闷声道,他贪恋着哥哥的怀抱,心里却渐渐升腾起一股无名恨意。
让哥哥担心了……
如果不是“他”胡闹的话……
百里玄策压抑住自己的情绪,扬起脸冲哥哥笑了:“没事了哥,别紧张,我们回去吧,我饿了。”
“嗯,阿铠,玄策找到了,走吧。”
异乡的魔剑士点头,走在了队伍后面。临走前,他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一片狼藉,若有所思。
身为身经百战的战士,他自然知道这是一场单方面对魔种的屠杀,不,可以称得上是虐杀,铠甚至能感受到杀手施虐时冷漠扭曲的快意。
但那个孩子……铠又看了一眼被百里守约牵着的狼狈少年,这大半天的相处中不难看出他是个闹腾又幼稚的小鬼,身手不错但做到这个程度还是十分困难。守约因为紧张弟弟而没有注意这些疑点情有可原,但逃不过铠的双眼。
是他深藏不露,还是演技太好?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对长城守卫军造成威胁,但根据铠敏锐的直觉,麻烦找上这对兄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TBC】

---------------------------
freetalk:
目前两个人格算是互相憎恨巴不得掐死对方的状态哈
标题和灵感来自于《鬼畜眼镜》主题曲under the darkness,虽然灵感很……但能不能开车还得另说(跑)
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不要脸的求红心求评论⊙▽⊙

评论 ( 12 )
热度 ( 3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